宏記鑽石-幸福婚戒首選

Since 1965
宏記鑽石成立於西年1965年,迄今已50餘年,始終秉持誠信,務實的理念,以優良真誠的服務品質深得客戶的心,提供專業的珠寶諮詢服務,服務人員皆具專業珠寶知識;並力求每件商品的完美品質,滿足顧客的需求。

新人婚戒首選
多年下來,以長期建立的“良好口碑”及提供“多元款式”的美名稱譽珠寶界,承蒙顧客的肯定及口耳相傳,為宏記鑽石建立了良好的聲譽,時至今日,宏記鑽石已成為新人選購婚戒的最佳首選。

價格公開透明
一直以來宏記鑽石秉持價格合理透明化,專業之客製化服務,從實質產品製作技術層面的不斷鑽研到珠寶品質的嚴格把關,以期能夠達到國際珠寶水準,精益求精且不斷創新是我們對客戶不變的承諾,也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理念,來一趟宏記鑽石絕對讓您收穫滿滿、物超所值!

宏記婚戒 關於我們

 

 

│其他相關主題: GIA現貨  幸福婚戒  經典珠寶  熱門排行  教育中心  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