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A證書第三聯

GIA證書第三聯
 

 

GIA證書第三聯

 

每份GIA證書展開來共可分為三部分,如下圖,其中最右邊最小塊的部分,就是俗稱的”GIA證書第三聯”。第三聯是業者的存底聯,故消費者拿到的是以前兩聯為主,這並不會影響鑑定報告的完整性。

GIA證書第三聯

而在GIA證書第三聯的最上方,會記載“送驗公司”的資訊:公司名稱、公司所在地址,此部分的資訊並非鑽石切割地的證明。

過去”比利時車工”曾被喻為最好的車工,但時至今日,只要經過電腦的輔助,都可以達到很好的車工品質,至今還主打比利時車工的業者,通常只是銷售的一種手法。

GIA為全球最公正標準的鑽石鑑定機構,消費者只要購買GIA的鑽石,就可以完全信任GIA所鑑定出來的鑽石品質,鑑定書上並不會註明鑽石產地及切割地點,GIA主要是透過公正的科學方法,提供鑽石4C的等級鑑定,除了證書上可以見到的鑑定資料,其餘通常為業者的銷售手法。

 

│其他相關主題: GIA簡介  GIA證書  GIA證書線上核對  真假鑽石分辨